威尼斯欢乐娱人城1099官网首页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金融学院】开展“爱在‘义’起,携手同行”爱心义卖活动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切实加强五育并举融合育人工作实效传播公益理念,教育引导大学生乐于奉献,在实践活动中培养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11月22日下午,金融学院分团委在东操场举办爱在‘义’起,携手同行”爱心义卖活动,全体22、23级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多个义卖摊位,放眼望去,跑道上以小组为单位的“商铺”都是一个个爱心汇聚的中心义卖物品丰富多样,包括手工艺品、玩偶零食、书籍杂志等,均为捐赠者无偿提供。其中手工发箍花颇受同学欢迎,宣传语“爱人如养花,最好的花匠是自己”也让不少同学纷至沓来同学们纷纷慷慨解囊,争相选购,以实际行动支持公益事业共筹集善款近千元。

此次爱在‘义’起,携手同行”爱心义卖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不仅体现了院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也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接下来,金融学院会倡导更多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用爱心汇聚成一股强大的力量,助力公益事业不断发展,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校园携手并进。

  (图/文:金融学院  鲍文洁、阚晨雨,审核:曾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