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欢乐娱人城1099官网首页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粮食学院】开展“红色专题学习”系列活动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为引导学生更好地感悟革命先辈生生不息的红色精神。1122日下午,粮食与食品药品学院开展以“弘扬光荣传统 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的红色专题学习活动,23级全体同学参与此次学习。

本次活动由翔宇社同学担任讲解,参观校淮商文化馆和周恩来文化馆。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同学们详细的了解淮安历史和商业文化,培养学生对地方性文化的认同;学习周总理红色革命精神,感受革命胜利果实的来之不易。

此次的学习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红色文化”,更加坚定了一定要传承好红色文化、大力宣扬红色基因的决心。“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文化,继承革命遗志。”是我们青年学生不可忘却的使命。作为祖国的建设者和接班人,需要不断学习文化知识,坚定理想信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图/赵雅琴,文/杨梦真、朱羽,审核:浦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