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欢乐娱人城1099官网首页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智能学院】举办班级联谊交流会

为贯彻落实学校五育并举融合育人体系,增强班级同学之间的友谊,促进班级团结和谐的氛围,1116日晚,智能工程技术学院23计网1班与23计网2班在西操场举行联谊活动。

本次联谊活动开展了“害你在心口难开”“123木头人”等活动。首先进行的是“害你在心口难开”,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尽情地投入到游戏当中,活动在大家的你一言我一语中,逐渐进入高潮。同学们享受着游戏带来的刺激与挑战,在游戏过程中收获宝贵的友谊,驱散生活中阴郁的心情。

接下来是“123木头人”,随着熟悉的声音响起,第一组同学率先登场,同学们激动争先恐后地往前冲,也有同学多次“刹不住车”而被工作人员抓住,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

游戏的开展不仅挑战了大家临危不乱、敢于面对的决心,也增强了同学们语言表达能力。游戏增强了同学们的应变能力,培养了大家主动与人沟通的能力。

一轮精彩的游戏过后,大家围坐一圈唱歌谈心。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响彻在财院的上空,荧光棒的每一次挥动都伴随着一首音乐,这一挥就注定青春永不停歇。

这次联谊活动,让大家收获满满。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在五育并举工作体系的建设中一起学习、共同进步,在财院这片土地上发光发彩

(图/文:智能工程技术学院  高亚雯、苏奕妃,审核:赵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