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欢乐娱人城1099官网首页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党委书记韩香云带队参加淮安海归创新创业发展大会

11月20日下午,2023淮安海归创新创业发展大会暨淮安留创园第五届创智荟活动举行。本次活动在市委统战部、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江苏省欧美同学会指导下,由淮安市欧美同学会、淮安留创园联合主办,江苏银行淮安分行协办。市欧美同学会副会长、校欧美同学会名誉会长、校党委书记韩香云带队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以深入实施我市人才强市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大高层次人才、高科技项目引进力度,助力“创新淮安”建设及全市高质量发展为目的会上,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马昕围绕海归人才创新发展和创业实践相结合,助推地方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主旨演讲淮安市人才办发布了淮安市科技人才政策;淮安市欧美同学会创新创业代表畅谈了自己创新创业的心路历程;宣读弘扬留学报国传统建功总理家乡发展——致淮安留学人员倡议书》

会上还举行了签约仪式和颁奖授牌仪式,韩香云代表学校向聘用的海归博士颁发了聘书,我校桑雷同志荣获淮安市首届海归之星同时,我校入选淮安市海归人员创新创业实践基地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持续培养和引进高端人才,推动产学研合作,着力激发海归人才教学科研热情,不断优化学校创新创业的发展环境,努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建设高质量发展。

(文/图:江苏财院欧美同学会  董菁审核:桑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