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欢乐娱人城1099官网首页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我校举办2023年学生社团展演暨招新活动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3-2024学年学生社团建设发展大会精神,进一步发挥学生社团的育人功能,团结凝聚广大青年学生,繁荣校园文化,促进学生全面发展,1115日,我校举行了2023年学生社团展演暨招新活动,51家社团精心打造了各具特色的主题活动,吸引同学们积极参与,为2023级新生们展现了财院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以社团青春风采开启了同学们新学期的美好第二课堂生活


当天下午2点整,随着心理协会的同学们动感的舞蹈表演,学校2023年学生社团展演暨招新活动正式拉开序幕。舞蹈协会的同学们飞舞如同蝴蝶翩然,赢得喝彩不断;声乐社带领现场观众沉浸于温暖的歌声和悠扬的旋律之中;汉服社的同学戴环佩、着青衣,尽显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之美。各色节目轮番登场、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财院社团的青春风貌,在观众不绝于耳的掌声和叫好声中,全场气氛被推向高潮。

随后,51个学生社团在西操场摆开迎新展位,向前来咨询的同学们介绍着社团特色和文化,竭尽全力展现社团风采,希望为社团补充更多的新鲜血液。同学们于展位之间流连忘返,交流互动,与广阔的热爱相遇,与飞扬的青春邂逅,乐此不疲。

学生社团是高校对青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载体,也是第二课堂的主要抓手。接下来,我校将继续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开展方向正确、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扬高校社团青春风采,切实引导各学生社团将发展课题融入五育并举的生动实践,助力财院学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文/团委:王珏,图/团委新媒体中心,审核:王亚南)